close


中菲關係再上一個台階。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在菲律賓國防部官員陪同下,登上了到訪菲律賓的中國海軍艦隊之中的驅逐艦長春號,並且象徵性的戴上中國海軍送給杜特蒂的長春號帽子。杜特蒂表示,他親自登艦代表兩國軍隊建立互信和傳遞友好的信念。

大陸客愛買的台灣名產竹北火鍋吃到飽

杜特蒂在登船後接受訪問時表示,他對長春號印象深刻,裡面鋪滿地毯,「像是一個旅館」。他還開玩笑的表示,他燒烤推薦 泰山向中國軍官提出是否可以容納客人,他是否可以使用船上房間的問題,獲得肯定的答覆。他更進一步表示,中國艦隊的到訪,象徵中菲兩國建立互信和傳遞友好訊息再度向前邁進一步。中國訪問菲律賓的海軍艦隊由飛彈驅逐艦長春號、飛彈護衛艦荊州號和綜合補給艦巢湖號組成。訪問為期3天,雙方舉行了體育競賽和各式交流活動。

中國艦隊抵達菲律賓的前一天,杜特蒂以輪值主席身分主持東協國家領袖峰會,對於南海島嶼爭議僅發表「我們注意到部分國家領袖就近期該區域的發展,所表達的關切」短短帶過,顯示菲律賓希望和中國維持良好關係。(旺報)

台中必吃台中火鍋吃到飽




971C104675266586
arrow
arrow

    楊行政非違殲踴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